院校夥伴
  大學
  中學

澳洲八大院校升學動向 | 專業澳洲中學大學留學顧問 | ACE

澳洲八大院校升學顧問Academic & Continuing Education 致力為香港學生提供最專業澳洲留學諮詢服務,讓學生全面了解最新的澳洲大學和中學升學動態及收生資訊。有意到澳洲升學的學生,歡迎聯絡我們專業的升學顧問(23112689)查詢詳情。

澳洲八大院校升學|澳洲中學大學留學相關事宜

現在很多家庭為了孩子以後能夠有更好的就業,進入更大的平臺去工作,都會在自己能力範圍之內送孩子出國去留學。現在比較多的一種方式就是通過一些專業的出國留學途徑讓小孩出國留學,回來之後就成為了一名炙手可熱的海歸青年。而且最近幾年,因為澳洲的升學率比較高,教育資源比較的好,所以現在很多人都會選擇去澳洲留學,澳洲八大院校升學動向以及澳洲中學大學留學動態備受關注。

澳洲最出名的八大名校首先就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悉尼大學,還有一些大家可能沒有聽過,但是升學率也是非常好的,比如,澳洲國立大學、墨爾本大學、昆士蘭大學等,這些都是國際上名聲非常好的幾所研究型綜合性大學。因為這幾所學校都擁有非常龐大的學術資源,在經濟、政治等領域都為世界各地輸送了非常多的優秀人才,為各國的經濟都做出了卓越的貢獻,所以這幾所學校在世界上都是有很大的影響力的。

而且因為澳洲留學的錄取機制,一般都是優先錄取。也就是先到先得,如果你申請的晚了或者是申請沒有成功,或者因為準備不充分,你可能會獲得不了錄取的資格和名額。澳洲八大院校升學顧問Academic & Continuing Education 是一家專業的留學諮詢服務機構,致力於為香港學生提供最專業的澳洲留學服務。讓香港學生家長可以全方位瞭解到最新的澳洲中學大學留學動態以及招生資訊。

那麼,怎樣才能夠申請到澳洲大學的錄取呢,首先最關鍵的就是要符合這些大學對留學生們的高考成績要求,而且他們針對不同的省份高考成績要求都是不同的,除了高考成績之外,還有你的雅思成績,高中成績單等等其他綜合條件。大部分對專業都沒有本科背景要求,但是有一些專業限制,比如含金量比較比較高的精准數學專業,就是要要求有數學背景的,像工程學也是要求有工科背景的。如果想要瞭解更多的澳洲中學或者大學留學資訊,那麼可以聯絡專業的升學顧問(23112689)查詢詳情。

大學

澳洲八大院校(Go8)

Monash University

The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 (ANU)

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

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UQ)

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 (UWA)


其祂院校

Australian Catholic University (ACU)

Bond University

Central Queensland University (CQU)

Charles Sturt University

Charles Darwin University (CDU)

Deakin University

Edith Cowan University (ECU)

Federation University

Flinders University

James Cook University Brisbane Campus

La Trobe University

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QUT)

RMIT University

Southern Cross University (SCU)

Swinburn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The University of Canberra (UC)

The University of Newcastle, Australia (UON)

University of Notre Dame Australia

University of Tasmania (UTAS)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 (UTS)

University of the Sunshine Coast (USC)

University of Wollongong (UOW)

Victoria University (VU)

Western Sydney University




酒店院校 

Blue Mountains Int'l Hotel Mgmt School (BMIHMS)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Hotel Management (ICHM)

Le Cordon Bleu Australia

Le Culinaire Hospitality Institute

William Blue College of Hospitality Management


 
 
查詢 Enquiry: (852) 2311 2689
電郵 Email: enquiries@ace-hk.org
香港九龍尖沙咀廣東道28號力寶太陽廣場913室
913 Lippo Sun Plaza, 28 Canton Road, Tsim Sha Tsui, Kowloon,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