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夥伴
院校夥伴 / 澳洲升學 / 教育制度
澳洲的教育制度

ACE提供澳洲升學諮詢服務 | 專業澳洲大學及中學升學顧問 | ACE

Academic & Continuing Education銳意發展為一所提供優質澳洲升學意見的諮詢機構,讓學生全面了解最新的澳洲大學和中學升學動態及收生資訊。有意到澳洲升學的學生,歡迎聯絡我們專業的升學顧問(23112689)查詢詳情。

澳洲中學、大學申請條件申請顧問 幫助學生解決困難

澳洲留學是現在很多家庭的選擇,國外很多國家教學水準能夠跟世界名校的系統相互掛鉤,所以可以實現更為優質的學習環境跟師資水準。澳洲有八大名校,並且隨便一所大學拿出來都在世界範圍內有相當高的聲譽。不管是申請澳中中學,還是進行澳洲大學的申請,都是需要提供相關的資料證明,再來就是進行考試跟面試,除此之外,部分的學校還要求學生要有一定的口語能力,也需要相對應的語言考試資料,所以考試以前一定自身基礎要打好,全面應對。

如果是申請澳洲中學的話,其實條件限制會更少一些,大部分的澳洲學校對於海外留學生都是十分友好的,特別是中學階段是孩子成長的一個關鍵階段,人們想要讓孩子有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建議是越早越好。外國人申請澳洲的中學,一般來說只能夠申請當地的私立學校,如果是想申請公立學校一般要進行移民。公立中學跟私立中學,比較大的區別就是學費,其他的條件各有各的特點。

申請澳洲大學,在澳洲讀過高中或者是初中可以說是申請大學的優勢,因為大多數學校在收生要求裡都有一個共同點都是要求學生必須完成了初中或者高中的學業,這樣在申請澳洲大學的時候,學校的選擇會更多一些,因為大部分學生自身的條件足夠強,分數能力都能夠上學校設定的水準線,都可以提交留學申請。

對於澳洲大學的具體情況你瞭解嗎 很多人都覺得外國的教學要比中國的教學情況好,事實也確實如此。尤其是在澳洲。因而很多人都會有針對性地去相應的招生機構進行澳洲升學諮詢。畢竟對於國外的情況我們並不太瞭解,適當的諮詢是非常有必要的。 同時我覺得,如果你要去澳洲大學留學的話,你必須要知道澳洲大學銜接課程有哪些,這樣你才能更有方向性地努力,才能夠更好地跟上國外的上課節奏。否則,如果你去那邊什麼都不懂,在澳洲是很痛苦的。難道不是嗎?如果你真的想要去澳洲留學,我覺得你不妨可以瞭解澳洲大學基礎班的情況,我覺得對於我們要去留學的人來說,可以先瞭解一下澳洲大學基礎班收生的要求,這樣或許能夠讓我們更好對照自身的條件,更好地進行改善。使自己能夠更具去澳洲大學留學的資格。 澳洲 foundation值得我們信賴,如果你真的有意願去澳洲留學,那不妨先瞭解一下澳洲大學的具體情況,這會讓你對於去澳洲留學有一個更好的安排。澳洲留學改變了你的人生,讓你的生活從此變得更加的多姿多彩。

澳洲教育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