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夥伴

ACE助你掌握澳洲留學趨勢,解讀澳洲升學費用等要點 | 升學顧問 | ACE

Academic & Continuing Education銳意發展為一所提供優質澳州留學意見的諮詢機構。多年來為廣大學生辨理澳洲升學申請,專業的升學顧問為學生解讀各院校的升學要求及費用等要點,助你找到最合適自己的學校,查詢電話:2311 2689。

澳洲升學去哪里 就找澳洲留學助手

澳洲良好舒適的學習生活環境吸引著越來越多的留學者,澳洲升學也成為了十分熱門的話題,ACE作為一家專業的諮詢機構,擁有眾多經驗豐富能力突出的諮詢師,他們有著豐富的海外工作和交流經驗,不但精通多國語言,還十分細心耐心,能夠在各個方面為學生和家長提供諮詢服務。

ACE諮詢中心的服務十分詳細,不僅包含了學生們所嚮往學校的具體情況,還包含了學校收取的費用明細,甚至每門課程的收費情況都會詳細的展示給家長們,讓資金更加透明化更加合理公平化是機構所追求的,家長們不會再花冤枉錢,會針對性的進行提前規劃,每週需要上哪些課程,每學期的科目匯總等都完全的展示出來。

澳洲留學助手還能幫助學生在海外生活方面更加獨立,讓他們更快的融入海外的生活,不產生抵觸情緒和不良心理反應,及時地發現問題。還能組織各種交流活動,讓學生們相互熟悉共同成長和進步,一直以來有著很好的效果,深受學生們和家長們信賴。

想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的學校就找專業的ACE團隊,這裡有澳洲大學的最新排名,如果學生們和家長們都對澳洲升學了解不多,諮詢中心的顧問會詳細的為您解答,還可以安排行程進行實地參觀考察等工作,提前的了解相關情況,讓家長們做好充分的考慮,為孩子們打下良好的升學基礎。

院校夥伴 / 澳洲升學 / 留學費用
留學費用
我們的精彩生活從澳洲留學開始 小時候,我們的夢想是希望自己能夠出國去看看外面的世界。等到我們長大了,才知道出國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並不是我們想要去就能夠去的。去國外留學不僅需要有錢,同時也要有不錯的英語做基礎。去澳洲留學一直是我的夢想。為了能夠更好地實現這個夢想所以我才要不斷地努力學習。這樣我才能夠更具備澳洲留學的資格。 並不是每個人一出生就是在富裕的家庭中。所以為了能夠更好地實現我這個夢想。所以我選擇了一邊學習,一邊打工。我覺得父母供完我們上完大學就已經很累了,所以澳洲留學費用就應該依靠自己的力量去掙。如果我們每個人都不懂得審視自己的條件,在自己沒有條件的情況下,硬逼著父母去為自己去澳洲留學奔波,那就是太無理取鬧啦。 外面的世界,的確很精彩,但是出去闖蕩也是需要勇氣的。所以在自己還沒有能力的時候只有先學會充實自己,這樣才能讓我們更好地學會成長。 澳洲留學開拓了我們眼界,豐富了我們的生活,讓我們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留學哪里好,當然選澳洲。

 

 

 

 
查詢 Enquiry: (852) 2311 2689
電郵 Email: enquiries@ace-hk.org
香港九龍尖沙咀廣東道28號力寶太陽廣場913室
913 Lippo Sun Plaza, 28 Canton Road, Tsim Sha Tsui, Kowloon, Hong Kong